692 4K+ HDMI 光纖 / 傳輸器

4K60 4:2:0 HDMI 超長距離HDBT2.0 MM/SM光纖接收器帶USB,以太網,RS-232,IR和立體聲音頻

  • HDBaseT2.0 光纖傳輸器
  • 單模或多模光纖超長距離傳輸
  • 視頻分辨率 − 高達4K@60Hz (4:2:0)24bpp
  • USB,以太網和控制信號擴展
  • 模擬立體聲音頻加嵌
  • 尺寸 - 1/2 19" (1U)
  • 音頻 - U/E
產品詳細資訊
Product Description

692是一款高性能HDBaseT2.0光纖接收器,用於超長距離傳輸4K60Hz(4:2:0)HDMI,USB,Ethernet,RS−232,IR和立體聲音頻信號通過多模或者單模光纖。692將HDBaseT2.0信號轉換回所有輸入信號,比如kramer691,將HDBaseT2.0光信號轉換回原來的信號。692可使用單模光纖將高達4K@60Hz (4:2:0)分辨率信號擴展距離高達33公里。

1.功能特點

  • 高性能標準光纖擴展器 - HDBaseT2.0光纖發送器用於提供超長距離信號光纖傳輸,既可以使用多模光纖,也可以使用單模光纖,使用Kramer OSP SFP+光纖模塊。692是一款標準的光纖擴展器,可以被連接到市面上任意兼容HDBaseT擴展產品。注意:為了確保Kramer692發揮最佳性能,請使用Kramer認證的高性能OSP SFP+可插拔光纖設備和推薦的Kramer線纜。使用非Kramer線纜達不到上述標註距離。
  • HDMI信號擴展 - 支持HDMI2.0和HDCP1.4協議,支持色深,xvColor™,唇音同步,HDMI無壓縮音頻通道,杜比TrueHD,DTS-HD,2K,4K和3D。EDID和CEC信號可從信號源到顯示端直通
  • I−EDIDPro™克萊默智能EDID處理 - 智能EDID握手,處理和直通算法,確保HDMI信號源和顯示系統即插即用。
  • USB擴展 - USB2.0接口數據流是雙向的,可擴展HID(人機接口)外圍設備,例如鍵盤鼠標。高帶寬USB外圍設備,例如USB同步攝像機和音頻設備,連續不斷的傳輸數據。傳輸數據的傳輸不受USB標準的保證,並且受到USB和HDBaseT線路帶寬管理的限制。當這些設備連接時,檢查它們的功能以確保不超過帶寬限制。
  • 以太網擴展 - 雙向的以太網數據流允許對LAN通信和設備控制擴展高達100Mbps的以太網連接
  • 雙向RS-232擴展串行接口數據雙向流動,允許數據傳輸和設備控制。
  • 雙向紅外擴展 - 紅外接口數據在兩個方向上流動,可以遠程控制擴展線路兩端的外圍設備。
  • 音頻加嵌 - 發送的數字音頻信號被從AV信號中分離,轉換成模擬非平衡立體聲音頻輸出,並行傳輸(繼續)到HDMI AV輸出。這使得−高質量音頻播放音頻路由到外部揚聲器,同時路由連接AV接收器的音頻設備的本地揚聲器(如帶喇叭的電視)。
  • 節省維護費用 - LED狀態指示燈用於HDMI輸入和HDBT輸出連接的故障排除。遠程設備管理通過內建的Web界面和RS-232連接可以簡單的進行設備維護。Kramer Network支持提供遠程設備和網絡管理。通過MiniUSB,RS-232或以太網連接實現本地和遠端固件更新,K-Upload工具確保固件最新。
  • 易安裝 - 半19”1U機架安裝無風扇組件可以並排安裝2台該設備在1U機架空間裡。

應用:
  • 長距離信號擴展用於:多房間和網絡中心超長距離連接;大的,可分割的禮堂和演講廳
  • 高安全可靠的信號超長距離擴展用於:政府應用,醫療應用,租賃行業應用
  • 產品詳細規格
    Additional Information
    產品型號 VS-1616DN
    輸入 2到16(以2為增量)以下輸入:
    DVI或HDCP,1.2Vpp在DVI Molex 24−pin(F)連接器上; DDC信號5Vpp(TTL);
    HDMI; LC連接器上的光纖; RJ-45連接器上的DGKat;
    1到8(以1為增量)DVI雙鏈結,1.2Vpp在DVI Molex 24−pin(F)連接器上。
    輸出 2到16(以2為增量)以下輸出:
    DVI或HDCP、1.2Vpp在DVI Molex 24−pin(F)連接器上; DDC信號5Vpp(TTL);
    HDMI; LC連接器上的光纖; RJ-45連接器上的DGKat;
    1到8(以1為增量)DVI雙鏈結、1.2Vpp在DVI Molex 24−pin(F)連接器上。
    最高傳輸速率 取決於所使用的卡,10.2Gbps(每個圖形通道為3.4Gbps)。
    最高解析度 高达4K@60Hz (4:2:0)
    控制端 前面板按鈕、紅外線遠端控制發射器、RS−232、Ethernet
    切換 確認或一次即時切換
    操作溫度 0° 到 +40°C (32° 到 104°F).
    儲存溫度 −40°到+70°C (−40°到158°F).
    濕度 10% to 90%, RHL非凝結狀態
    功率消耗 100−240V AC, 50/60Hz, 135VA.
    內附配件 電源線、紅外線遙控發射器。
    PRODUCT DIMENSIONS: 19" x 14.17 x 4U (43.6cm x 36.00cm 17.70cm) W, D, H
    PRODUCT WEIGHT: 6.7kg (14.8lbs) approx.
    SHIPPING DIMENSIONS: 57.00cm x 48.00cm x 28.00cm (22.44" x 18.90" x 11.02" ) W, D, H
    SHIPPING WEIGHT: 8.0kg (17.7lbs) approx.
    相關產品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