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55E(55吋)

  • 第三代 SSSP 嵌入式內容管理解決方案內含一強大的四核心處理器晶片(SoC)。
  • 提供使用者在行動裝置上以無線連接方式,快速更新顯示器播放內容,有效提高設備管理者的便利性及延展性。
產品詳細資訊
Product Description

1.商用顯示器支援全天候運作

  • SMART Signage 商用顯示器 DHE 系列提供業界領先的顯示效能與技術,全新超纖薄機身搭配700 nit 高亮度,獨有的色彩優化功能,讓畫面處理更細膩,一天24 小時、一年365 天高效穩定運作,影像日夜不間斷,滿足使用者對於專業顯示的需求,確保宣傳資訊無論何時何地保持最佳影響力。


2.輕鬆管理豐富的顯示器內容平台

  • 第三代 SSSP 嵌入式內容管理解決方案內含一強大的四核心處理器晶片(SoC)。
  • 第三代 SSSP 嵌入式內容管理解決方案讓使用者無須額外採購 PC,有效簡化大型顯示器的管理。
  • 第三代 SSSP 嵌入式內容管理解決方案讓使用者可輕鬆建立、佈署和管理顯示內容,且其開放平台的特性,能與許多第三方解決方案相容,友善的使用介面和使用體驗,讓商用顯示器應用更靈活多元。


3.透過自動訊號來源切換 維持內容顯示不間斷

  • 自動訊號來源切換,能夠讓商用顯示器保持近乎恆定不斷訊的內容顯示。
  • 當原本的訊號來源因為某些不可預測的原因出錯時,為避免造成電視牆顯示突然中斷,此功能會自動進行偵測,並切換其他備用的訊號源,確保使用者不會因為不可預測的原因讓企業形象或宣傳內容受到不必要的損失。


4.內建播放器降低硬體建置成本

  • 搭載第三代SSSP 嵌入式內容管理解決方案,友善的操作介面提供超過100 種內建版型及促銷資訊貼圖可供選擇,設備管理者可採用 USB 或行動裝置快速編輯與更新顯示內容,以 Widget 拖曳即時天氣資訊,並透過動態顯示模式極大化企業廣告效果。


5.行動裝置傳送內容至大型顯示器

  • 提供使用者在行動裝置上以無線連接方式,快速更新顯示器播放內容,有效提高設備管理者的便利性及延展性。


6.完全融入各式環境的顯示器設計

  • Samsung SMART Signage商用顯示器 DHE 系列流線輕薄的外型設計適用於任何顯示環境。
  • * 活動式標籤可靈活地以直式/橫式放置於機身,讓顯示效果不受影響。

產品詳細規格
Additional Information
產品型號 DH55E
顯示螢幕
對角線尺寸 55吋
版面類型 60Hz D-LED BLU
解析度 1920x1080 (16:9)
點距(HxV) 0.21(H) x 0.63(V) (mm)
有效顯示區域 (HxV) 1209.6(H) x 680.4(V)
對比度 5000:1
可視角度(水平/垂直) 178/178
反應時間 8 ms
顯示色彩 10 位元混色 - 10億7千萬
色域 72%
亮度 700 nit
百萬動態對比度 50,000:1
連結性
RGB輸入 類比 D-SUB, DVI-D(HDMI Common), Display Port 1.2
RGB輸出 DisplayPort® 1.2(Loop-out)
音訊輸入 立體聲迷你插孔
音訊輸出 立體聲迷你插孔
影像輸入 HDMI1, Component(CVBS Common)
外部控制器 RS-232C 介面 (輸入/輸出), RJ45 介面
電源
電源供應 AC 100 - 240 V~ (+/- 10 %), 50/60 Hz
耗電量(關閉模式) 小於0.5 W
耗電量(工作模式) 最大耗電量: 175;一般耗電量:138
耗電量(睡眠模式) 小於0.5 W
總尺寸 (寬x高x深)
機身尺寸(寬x高x深) 1237.2 x 713.5 x 52.4 mm
包裝(寬x高x深) 1418 x 810 x 130 mm
重量
機身重量 17.1 kg
包裝重量 21.4 kg
機械規格
VESA 壁掛 400 x 400 mm
邊框寬度(mm) 13.3 mm (頂端/側邊), 18.8 mm (底部)
其他
喇叭 內建揚聲器 (10Wx2)
選購配件
壁掛架 WMN4270SD, WMN250MD, WMN450MD, WMN4675MD
底座 STN-L4055AD, STN-L4655E
配件
隨附 快速安裝指南、保固卡、應用程式光碟、DP導線、電源線、遙控器、電池
相關產品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