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85D(85吋)

4K 超高畫質 / 多工視窗 / 極窄邊框 /
支援多格式PIP子母畫面

  • 在商業環境中每天長達16小時透過超高解析度(UHD)的商用顯示器播放各項資訊。
  • 使用支援60 Hz的螢幕及DisplayPort® 1.2,體驗真實的UHD解析度。
  • 在螢幕上用原有的高畫質(FHD)解析度,即可播放各種不同內容來源,即使FHD來源不同,也無需外加支援PIP和PBP子母畫面的元件,盡情享受UHD超清晰影像呈現。
  • 提供直立顯示模式。
產品詳細資訊
Product Description

1.4K 超高畫質時代 探索最細膩的真實

  • Samsung SMART Signage 大型顯示器 QMD 系列可在同一個螢幕上播放四倍 FHD 高解析度畫面,因為 QMD 系列的畫素高,影像細緻度極佳,所以顯示的文字非常清楚,在檢視相片和影片時,包括最微小的細節都清晰可見,提供超擬真、身歷其境的視覺體驗。


2.多工視窗 帶來更強大的視覺震撼

  • Samsung SMART Signage 大型顯示器 QMD 系列具有多種連接配置的選項,包含不必先在電腦上將內容合併,即可在同一螢幕上播放來自四個獨立裝置中的內容。
  • 可使用各種PIP子母畫面和分割螢幕,這樣的便利性遠遠超過四個同樣大小獨立的顯示器。
  • 高度彈性更適用於動態環境,例如:用螢幕的一大區塊播放視訊會議系統,並在另一區塊顯示來自不同裝置的相關文件,提供給與會人員參考,或是在零售商店中可於播放產品圖片旁邊附上規格列表。


3.以不同的檔案格式創造栩栩如生的視覺體驗

  • Samsung SMART Signage 大型顯示器 QMD系列採用全新的設計,並可播放3,840 x 2,160的解析度,支援多格式PIP子母畫面、Display Port 1.2、Set-Back Box (SBB)、直立或水平方向安裝,以及每天16小時可靠的運作效能,為商業環境提供令人驚豔的使用靈活度和影像清晰度。
  • 例如:零售業者可以藉由Samsung SMART Signage 大型顯示器 QMD系列的UHD強化其品牌形象,並用銳利的畫面展示產品細節,而企業、體育館,或是博物館的安管中心也可以使用高解析度的顯示器,加強安全管理。


4.清晰無縫的視覺體驗

  • 全新極窄邊框 Samsung SMART Signage UDE-B 電視牆顯示器系列,提供業界領先的顯示效能與技術,以廣泛滿足各種商業環境需求。全新超纖薄機身搭配500 nit 高亮度,獨有的最佳化色彩功能,讓畫面處理更細膩。一天24 小時、一年365 天高效穩定運作,影像日夜不間斷,滿足顧客對於專業顯示的需求,以確保您的宣傳資訊無論何時何地保持最佳影響力。

產品詳細規格
Additional Information
產品型號 QM85D
顯示螢幕
對角線尺寸 85 吋
版面類型 120Hz Slim Direct LED BLU
解析度 3840x2160(16:9)
點距(HxV) 0.1625 x 0.4875 (mm)
有效顯示區域 (HxV) 1872.0(H) x 1053.0(V)
對比度 5000:1
可視角度 (水平/垂直) 178/178
反應時間 6 ms
顯示色彩 10位元混色-16億7千萬
亮度 500 nit
連結性
RGB輸入 D-Sub, DVI-D, DisplayPort® 1.2 (2), DisplayPort® 1.1 (1)
音訊輸入 立體聲迷你插孔
音訊輸出 立體聲迷你插孔
影像輸入 HDMI1, HDMI2
外部控制器 RS-232C 介面 (輸入/輸出), RJ45 介面
感應器 紅外線
電源
電源供應 AC 100 - 240 V~ (+/- 10 %), 50/60 Hz
耗電量 (關閉模式) 小於0.5 W
耗電量 (工作模式) 最大耗電量: 495;一般耗電量:375
耗電量 (睡眠模式) 小於0.5 W
總尺寸 (寬x高x深)
機身尺寸 (寬x高x深) 1903.4 x 1090.5 x 105.1 mm
包裝 (寬x高x深) 2050 x 1265 x 472 mm
重量
機身重量 55.5 kg
包裝重量 71.4 kg
機械規格
VESA 壁掛 600 x 400 mm
邊框寬度(mm) 13.2 mm (頂端/側邊) 19.3 mm (底部)
其他
喇叭 內建揚聲器 (15Wx2)
選購配件
壁掛架 WMN5770D
特殊配件 Overlay Touch CY-TQ85LDA
底座 STN-L7585F
Eco 環保
能效等級 B
配件
隨附 快速安裝指南、保固卡、DP導線、電源線、遙控器、電池
相關產品
Related Products